黄冈市红十字会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17:46:3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7

5月31日,黄冈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活动中分别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3万元、罗田县匡河镇中心小学捐赠10万元以及其他市辖地区捐赠7万元。

1  罗田1 (1).jpg

据悉,近年来,市红十字会通过积极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在全市实施博爱助学、圆梦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等品牌工程,资助了大量贫困学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  罗田1 (2).jpg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爱心助学活动,更多地关注、关心农村困难儿童,市红十字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探索更广的爱心助学模式,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在罗田县匡河镇中心小学,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漆秋红说。

31日,英山县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杭州美程实业有限公司到温泉镇百丈河中心幼儿园,赠爱心书包600个,价值3.5万元 ,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3  英山县.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