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9:0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7

8月10日,十堰市郧西县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观音镇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红十字会的特殊地位和作用,大力支持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充分发挥会员、志愿者在人道服务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更好地开展红十字工作,服务困难群众,不断提高人道救助和服务能力,努力开创红十字工作新局面;突出示范引领,办好示范样板,以点带面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提升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平台作用,广泛凝聚社会资源,积极开展“三救”“三献”工作,为郧西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当天,观音镇召开了红十字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观音镇红十字会会长、副会长等。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