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我省6件作品在全国“探索人道法”项目师资微课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3:3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33

近日,湖北省6件作品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主办的 “探索人道法”项目师资微课大赛中获奖。我省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件、三等奖1件、纪念奖4件。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袁朦、徐蓉、史伦梅的师资作品《红十字运动的基本原则》荣获二等奖;宜昌市夷陵区东湖高级中学秦海军的师资作品《红十字运动的起源》荣获三等奖;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刘丽萍的师资作品《红十字运动的起源》、荆门市钟祥市红十字会郑春的师资作品《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荆楚理工学院胡诗韵、梅露露、黄华的师资作品《探索人道法》、英山县思源实验学校彭演军的师资作品《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标志相关知识初探》荣获纪念奖。

据悉,此次大赛在全国13个探索人道法项目试点省份举办,在经过各省级红十字会择优推荐、集中评审、网上公示后,决出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以及纪念奖60件。微课作品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知识、七项基本原则、探索人道法讲义内容等,旨在青少年中广泛传播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国际人道法,倡导保护人的生命和尊严的理念,有效促进了红十字生命教育和探索人道法项目的深入开展。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