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红十字系统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1:03:2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6

 8月5日,咸宁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半年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红十字系统2022年半年工作会精神,总结全市红十字系统上半年重点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研究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何琼珍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810171338.jpg

 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红十字工作的制胜法宝和政治保障,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开放办会是增强红十字会公信力的必然要求,要借力发力提升红十字工作的联动力;坚持学习提能是做好红十字工作的力量保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提升服务能力;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是做好红十字工作的现实抓手,要围绕应急救护培训,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核心业务指标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咸宁市红十字会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