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红十字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9:3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5

近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怀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学习实际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已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即: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即九个必须”。

image.png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