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县采花乡红十字会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6-10 14:33:5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1

6月2日,五峰县采花乡采花台村开展疫苗接种工作,采花乡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为接种工作提供志愿服务。


早上6点半,采花台村委会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龙,等候的间隙,村民们对即将接种的疫苗感到十分期待,兴奋地讨论着这次接种的相关事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人群中,一群红十字志愿者穿梭其中,他们既是接种秩序的维护者,又是接种流程的引导者。

831a57c125ece2e1c0160419594d24a.jpg

“您刚打完针么?请拿上身份证和接种证明到这边来登记。”

“您的登记搞好了,请到留观区休息30分钟,没有问题就可以回家了。”

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叮嘱每一位接种的村民。对于身体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还进行一对一服务,小心搀扶、引导走爱心通道助力快速接种,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获得村民的一致好评。


采花乡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采花乡红十字志愿者将继续深入各乡村,为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志愿服务,为早日形成全民安全屏障,推动健康采花乡贡献一份力量。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