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孝感两地红十字会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0 14:31:4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66

6月4日,黄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漆秋红带领工作人员一行赴孝感市开展红十字工作学习考察。


交流座谈会上,孝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姚曦介绍了孝感市红十字会系统改革现状,“三献”“三救”、志愿者服务等主要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漆秋红也介绍了黄冈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两地红十字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漆秋红在交流时表示,孝感市红十字会工作特色突出,优势鲜明,创新意识强,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唯有思想破冰才能发展突围,唯有对标赶超才能闯出新路,唯有加压奋进才能走在前列。黄冈市红十字会各项工作要干在当下,也要谋在长远,要不断取长补短,加压奋进,推动主责主业向一流市级红十字会发展。

fd00494f39fd829bb7cc837e27ea184.jpg


随后,考察学习组一行来到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实地参观学习备灾救灾仓库建设管理。备灾救灾中心主任吕军生详细介绍了仓库整体情况,并带领考察学习组仔细查看了仓库建设情况,学习了仓库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详细了解仓库各项设施设备。


黄冈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学习了孝感红十字会在志愿服务、“三献”工作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深入了解了备灾救灾仓库建设和管理要求,收获很大,受益匪浅。下一步,黄冈市红十字会将取长补短,加强谋划,继续抓好主责主业,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