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红十字会召开全州红十字系统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7 09:19:4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49

2021年4月12日,州红十字会召开全州红十字系统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各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和州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州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吴祖文就全州红十字会围绕严格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加强纪律建设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任务摆在首位,落实到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做到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坚持依法兴会、依法建会、依法治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聚焦主责主业,彰显红会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快马加鞭做好本职工作,展示好工作成效,展现好工作风采,做出红会特色。

会议强调,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做主流意识形态的“捍卫者”,做不当言行的“斗争者”,做红十字会良好形象的“维护者”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