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7 09:17:2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36

近日,随县红十字会在县卫生健康局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随县厉山镇社区、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县直医疗机构的63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累计献血量达24400毫升。

3.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地填表、检查、化验、抽血,活动井然有序。一袋袋热血就像一颗颗爱心,传递着志愿者们无私的爱。大家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小小的举动不仅能够拯救更多的生命,还能传递社会正能量。他们希望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为有需要的人贡献一点爱心,希望有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4.jpg

下一步,随县红十字会将与随州市中心血站进一步沟通协调,组织县直机关和乡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