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红十字宣传广场红红火火

发布时间:2021-04-17 09:14:2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94

连续多日,赤壁市西湖献血屋的大显示屏前,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原来从4月12日开始,该市西湖献血屋前建成了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宣传广场。

1.jpg

西湖国际广场是赤壁市人流量较大的公众场所,为提升红十字的社会公信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让群众更加了解红会,营造“有困难找红会,有能力帮红会”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公益品牌的“蝴蝶效应”。

赤壁市红十字会协助咸宁市中心血站投入30万元,新建38平米西湖国际献血屋,在屋外广场又安装了一块大型显示屏,宣传红十字知识和“三救、三献”工作。公布爱心企业的名称,帮助符合条件的困境家庭获得帮助,汇聚爱心与力量,铸就和谐与友爱

2.jpg

为保障广场安全,献血屋内还安装了AED,通过西湖国际献血屋的红十字宣传广场,让群众熟悉AED操作方法及安装分布地点,当身边有人遇到突发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有效及时的救护,播撒爱心,传递希望。

新建该红十字宣传广场,赤壁市红十字会努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赤壁“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市、冲刺百强县”贡献红十字力量。

(陈文佳摄)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