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红十字会开展送奖章送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7:55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3

近日,随州市红十字会为全市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送去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牌)和省红十字会颁发的奖牌和荣誉证书,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席先国,党组成员、副会长陈良波参加,并对企业、单位和个人的爱心善举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7.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勇于担当、快速行动,纷纷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的人道主义情怀。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及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牢记人道使命,不畏艰险,不辞辛劳,全力以赴,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全市18个企业(单位、个人)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颁发的奖章(牌),8个单位(个人)荣获省红十字会先进集体(个人)、优秀志愿者称号。

8.jpg

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奉献奖章”的祝先生说:“在新冠疫情面前,爱人支持我,家人鼓励我,就是想为家乡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家乡的父老乡亲平安健康。”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