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6:3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19

4月12日,恩施州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涂元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红十字会会长高敬佩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张献宏代表州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袁武作的州红十字会2019年、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5.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各级红十字会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红十字会的精心指导下,牢记人道使命,践行博爱精神,在战疫战洪中展现红会担当,在深化改革中持续强基固本,在竭诚服务中当好人道助手,为全州战疫战洪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6.jpg

会议要求,全州红十字工作要积极对标恩施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更好融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扩大红十字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红十字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事业政治性;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队伍先进性;立足新发展目标,夯实工作群众性;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改革实效性;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红十字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推动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通报了受各级表扬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志愿者,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部分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