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学党史 赓续精神葆本色

发布时间:2021-04-02 21:19:5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51

清明忆先烈,鲜花寄哀思。4月2日,麻城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在清明节前夕来集中到麻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赓续精神葆本色”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10.jpg

缅怀先烈感党恩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熊劲鸿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干部深深鞠躬并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11.jpg

重温誓词忆初心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12.jpg

聆听事迹受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先烈的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

13.jpg

文明祭扫奠英烈 全体党员干部和红十字志愿者到将军园擦拭将军塑像。

珍惜当下,牢记历史。麻城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创新奋进,担当作为;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大力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化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感,化作立足岗位做贡献、服务社会做奉献的实际行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