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樊城区红十字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21:14:3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3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樊城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5.jpg

在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感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险、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品格。

6.jpg

随后,区红十字会全体党员登上烈士塔,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为理想信念、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牺牲精神,面对鲜红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仪式虽然简短,却是一次涤荡心理的精神洗礼。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大家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艰苦奋斗的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认真落实红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突出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