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高中“探索人道法”课堂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4-02 21:12:4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92

3月31日,宜昌市夷陵区小溪塔高中2021年春季学期“探索人道法”校本课程正式开课,全体高一学生参加了该项课程。

3.jpg

课堂上,指导老师首先通过播放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制作的《项目介绍》视频,让大家了解什么是人道法,然后又利用PPT课件介绍了日内瓦公约,接着播放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战地红十字》视频,让大家深刻地感受红十字会在历史上起到的重大作用,为学生开启了“人道之窗”。

4.jpg

据悉,自2019年以来,该校即面向高一学生开设了8个学时的“探索人道法”校本课程,通过PPT课件、视频、红十字文化宣传、应急救护培训、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培养和提高学生对红十字的认识,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课程推出以来,深受学生喜爱。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