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1-04-02 20:45:3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85

近日,远安县河口乡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政府机关干部、乡直单位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及红十字志愿者踊跃参与,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爱心。

1.jpg

“献完血后3天之内不要熬夜、喝酒、剧烈运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体检表、献血登记表,完成血压测量、采血检验等严格初筛程序后依次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伸出一只只手臂、传递一份份爱心。

在献血“大部队”中,既有年年来报到的“老同志”,也有初次上阵的“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愿“谊”不容辞地贡献自己力量,用爱心传递爱心,用情谊为生命筑起“桥梁”。“我们夫妻俩今天一共献了800毫升血,义务献血对自己身体有好处,又可以帮助他人,一举两得,我们每年都会参与。”河口乡河口村一组村民周爱平表示,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和责任。

2.jpg

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当天共有90名志愿者完成献血,献血量达33450毫升。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意识,下一步,河口乡红十字会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时代新风。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