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5 16:14:0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0

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及省人民政府各部门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方案(试行)》和《湖北省红十字会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制度》的要求,2018年9月4日上午,省红十字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组织全体在职机关干部集体宣誓。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主持宣誓仪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庄严的宣誓现场,全体机关干部面向国旗、国徽,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强调,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铭记誓言,履行庄严承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积极投身法治湖北、平安湖北建设,努力为省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