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宪法和监察法辅导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7:26:4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学习贯彻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以下简称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省红十字会干部职工依法治国理念,按照《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省红十字会2018年5月25日下午,邀请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法学博士王辉开展题为《坚持依宪治国  维护宪法权威》的宪法和监察法辅导报告。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职副会长张钦和二级巡视员邓红同志参加学习。

IMG_7171.JPG

王辉从我国宪法的产生发展及相关启示、努力筑牢时代的宪法根基和公职人员要带头尊崇宪法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体会,通过通俗的语言、详实的资料,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和讲解。

IMG_7176.JPG

张钦同志提出希望同志们坚持学习,将宪法和监察法原原本本地通读、多读,要求在工作学习中学思践悟,依法办事,增强“四个意识”,尊崇宪法,廉洁奉公。

IMG_7189.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