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18:27:3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1

  12月4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高度评价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明确“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这一湖北发展的目标定位,明确“十四五”时期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大举措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着力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是我们在新形势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发展和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收尾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更加贴近群众需求、党委和政府要求、红十字会职能职责的要求,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同志,会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