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志愿者为防疫人员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4-18 17:32:4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52

       4月16日是鄂州市主城区静态管理的第7天。上午,一名下沉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骑车至观湖小区与平安小区路段时,因路面积水导致轮胎打滑摔倒,市红十字会心泉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勇恰巧途经此处看到了这一幕。

3.jpg

  作为一名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他第一时间上前检查了伤者的情况,并马上联系附近的社区工作人员,取来红十字急救包,对其受伤部位进行消毒、止血、包扎处理,并细心叮嘱伤者伤口要保持清洁、干燥、通风。

  受伤的防疫人员连声道谢,社区工作人员说:“有红十字志愿者在我们社区真好!”王勇笑着说:“应该的,你们保卫这座城市,我来保护你们!”

  来源:鄂州市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