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抗疫有我 红会同行

发布时间:2022-04-18 17:31:4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35

       4月16日,麻城市红十字会分别接收到来自姚三蔬菜批发部、豆豆国际音乐教育和麻城市龙腾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蔬菜3吨和草莓100盒。

2.png

  市红十字会在现场办好两批物资接收手续后,组织红十字志愿者迅速打包装车,在一个小时内分别送到顺河镇政府和谢家湾和、狮子山两个管控村。10余个品种的新鲜蔬菜(辣椒、白菜、上海青、西葫芦、土豆、黄瓜、丝瓜、茄子、蒜苗、芹菜、花菜)已于当天全部发放给村民。

  谈及捐赠意愿,三家爱心机构均表示,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在一线抗击疫情、全力守护这座城市,保障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艰难时刻就想着能为英雄们做些什么,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博爱麻城官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