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笔笔捐赠都是情

发布时间:2022-04-13 17:50:1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86

4月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随州市曾都区再次按下暂停键。面对疫情,曾都区一大批民营企业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全力支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时刻,作为随州本土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家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阿罗掷地有声。4月3日,该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紧急向曾都区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援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爱心工作餐。
    程力公司是一家经工信部批准定点生产新冠疫苗冷链运输车、冷藏车和移动式P2+5G核酸检测车等各类专用汽车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2020年疫情期间,该公司曾向随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和一台负压救护车,还出动3台抑尘车在曾都城乡义务消毒。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众志成城,风雨何惧?
    我国频控器件的龙头企业——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一家国家级高新企业,2020年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也曾向随州市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万元,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这次他们也向曾都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出了100万元人民币。
    4月8日上午,湖北香思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芳通过区红十字会向曾都医院以及东城、西城、南郊、北郊卫生院捐赠价值5万元的面粉面条以及热干面,同时紧急调集疫情防控物资,开足马力生产,确保我市面粉、面条供应稳定。
    随州市曾都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再次来袭,不少爱心企业和个人及时伸出援手,这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生动写照。区红十字会将尽最大努力助力疫情防控,并及时向全社会及捐赠人公布款物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 随州市曾都区红十字会供稿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