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明珍参加赈济救护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22:0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19

8月12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赈济救护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赈济救护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涂明珍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坦诚友善,具有较强针对性,达到了提升思想境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改进作风的目的。

涂明珍对进一步加强赈济救护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赈济救护部是核心业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服务大局,从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在统筹谋划推进业务发展上下功夫。要统筹谋划全省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和人道救助服务体系建设;统筹指挥调度人道资源力量;切实做好工作的落实检查督导。三是要在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要思考如何将工作落实转化为党和政府联系服务温暖群众的社会效益,做好人道文化传播,讲好红十字故事。四是要在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在具体赈济工作中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加强培训和演练,使红十字志愿者队伍成为红十字工作的生力军。五是要在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每名同志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重、自省、自警,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廉洁奉公,确保干部干净安全,确保红十字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26d38b93eaf125bee610361a245946a.jpg

涂明珍参加赈济救护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