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调研组在鄂州市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21 18:39:5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4

7月2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陈波一行在鄂州市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湖北省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体验中心(鄂州)、火车站社区博爱家园,看望红十字志愿者,召开工作座谈会,了解鄂州市红十字会推进改革、落实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年和应急救护推进年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的意见建议,对鄂州市红十字会工作给予肯定。

陈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领导。要落实改革工作任务,开好市红十字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设立监事会,完善治理结构。要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与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就推进市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召开换届会议等交换意见。

调研期间,陈波以《加强党的领导 奋力推进湖北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红十字会职能职责,为全市红十字系统党员干部和红十字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鄂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彭杏等参加调研。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