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胜芳赴随州开展党史宣讲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6 16:09:00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38

近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阳胜芳到随州市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和工作调研。

在宣讲活动中,阳胜芳围绕党对红十字会工作的领导、国际红十字运动的起源、中国红十字会的诞生及历史沿革、湖北省红十字会工作发展等四个方面开展宣讲。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精准深刻,理论联系实际,为随州市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等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加强了大家对红十字运动知识的了解。

图片1.png

 随后,阳胜芳一行调研了随州市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和生命体验馆项目建设情况、曾都区北郊办事处楚风社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博爱家园”建设和随州市红十字精神传播志愿服务队建设,现场了解查看博爱家园广场建设、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运转、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及阵地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了随州市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阳胜芳强调:要加快推进市红十字会改革,理顺红十字会管理体制,确保县级红十字会人员到位;要完善红十字会治理结构,县级红十字会要成立监事会,积极争取成立红十字会直属事业单位;要大力推进信息公开,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确保红十字会工作高效运转,便于社会监督;要积极探索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建立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和乡村红十字组织,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建好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服务活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