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8 18:01:0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6

近日,省红十字会机关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摄影展活动。

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摄影展活动以来,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踊跃投送展品48幅,并邀请相关专家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摄影展,大家纷纷表示摄影作品生动诠释新时代的新成就,展示新时代新风貌,讴歌伟大时代、赞美英雄人物、抒发爱党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做好红十字工作。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带领班子成员参观了摄影展,对摄影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对进一步开展红十字宣传文化活动提出了希望。她指出,要扩大影响力,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作品,一年突出一个主题,形成特色。要建设一支善于记录宣传红十字人工作生活的专业队伍,加强培训,提高宣传能力。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