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济救护部党支部参加团结社区 “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5:14:3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1

6月18日,赈济救护部党支部党员赴团结社区参加了社区“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社区邀请社区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座谈,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纪念证书。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饱含深情,回顾了自己半个多世纪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光荣历程和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党的事业无限热爱和忠诚,有的党员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有的党员在特殊历史条件下,不满十七岁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赈济救护部支部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大家被这些老党员的不平凡的经历深深打动,在这些老党员的身上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信念力量和伟大精神。这次活动虽然简短朴素,但给赈济部全体同志留下了十分深刻难忘的记忆。

图片1.png

图1  团结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