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支部对口联系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6 10:33:4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01

近日,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省红十字会各党支部纷纷走进对口联系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物资,也送去党和政府及红十字会的关爱。

办公室党支部

1-1.jpg

涩涩寒冬,暖暖温情。2020年1月13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陈波的带领下,赴东湖社区走访慰问群众,将红十字家庭包分发至困难户手中。

1-2.jpg

在走访慰问的2户贫困家庭里,陈波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表达了省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1-3.jpg

赈济救护部党支部

1月10日,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党支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进武昌区水果湖街姚家岭社区,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参加。

1-4.jpg

在社区党委书记袁学刚的陪同下,高勤一行深入困难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对象包括2户残疾人家庭、3户重症家庭。走访慰问中,高勤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并将装有棉衣、棉被、毛毯、大米等物资的红十字家庭包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乐观地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1-5.jpg

组织宣传部党支部


1-6.jpg

1月10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在二级巡视员邓红、支部书记王朝晖的带领下,到支部联系社区武汉市东亭社区慰问空巢高龄老人。

1-7.jpg


邓红一行在社区党委副书记成瑾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空巢高龄老人董容桂和何明巧家,为他们送去装有棉衣、棉被、食用油、米、糖等物资的红十字家庭包。每到一户,邓红便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过好日子,并现场为他们换上新衣。

IMG_5524.JPG

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党支部

1月10日下午,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党支部来到水果湖放鹰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支部书记姬虎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慰问了2家困难家庭及春节空巢老人,为他们送去装有棉衣、棉被、毛毯、大米、糖果等生活物资的红十字家庭包,并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1-9.png

在郑耀南老人家里,姬虎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要健康生活,把身体放在第一位,用乐观的心态战胜病痛。在高龄独居老人熊开银家里,姬虎详细了解长者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仔细查看老人的居住和饮食环境。

1-11.png

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

1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吕军生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孝感市孝南区同升社区困难群众。湖北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此行共走访慰问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红十字家庭包,主要包括大米、棉衣、被子、毛毯和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红十字会的温暖。

1-12.jpg

根据省红十字会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本次走访慰问结合“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由会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带队,统一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党支部联系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