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红十字会专场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11:04:1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535

1111.jpg

12月10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红十字会专场报告会在省红十字会机关会议室举行,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张晋作宣讲报告。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出席。会机关各部室、在汉直属单位党员及汉外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高勤主持报告会。

222.jpg

张晋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为题,从把握制度主轴,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坚持制度自信,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明晰制度图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制度执行,全面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和往实里走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333.jpg

高勤在总结宣讲活动时指出,张晋书记的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依据。她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省红十字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再掀学习高潮,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扎实推进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