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11:00:4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05

1-1.jpg

11月28日,省红十字会开展“‘为了我的祖国’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出席。会机关和在汉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4.jpg

高勤在活动结束时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她表示,通过学习,个人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政治属性,激励我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责任,从而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到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是从党和人民鱼水深情中培养出来的,从而更加恪守人民情怀;深刻认识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担当的本质内涵,从而更加激励我们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深刻认识到我们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从而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到红十字运动的历史进程、红十字事业的发展方向、红十字人的责任担当,从而为湖北建成中部崛起战略支点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道力量。她要求广大党员坚持学习、转化吸收、勇于实践,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1-5.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四章“党的基层组织”,并观看“为了我的祖国”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专题片。党日活动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辉授课,以“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特征、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经验三个方面开展专题讲座。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