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09:01:5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61

警示2.jpg

2019年11月29日下午,省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党组成员、秘书长、会机关纪委书记李荣主持会议,省红十字会书记高勤作总结讲话。

1-2.jpg

高勤同志指出,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曾经都是优秀人物的代表,是学习的榜样,但他们忘记初心,丧失信仰,从小错开始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断送自己的前程。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党规党纪,遵守公职人员的规章制度,始终警钟长鸣、利剑高悬;警醒每名党员干部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弦;提醒每名党员干部要对党组织、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不做有损组织、缺位、越位的事情。

高勤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落实职责,首先要强化学习教育,用理论武装头脑,才不会迷失方向,通过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强化监督管理,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机关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各级党组织对党员、领导干部对广大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通党员对党员领导干部都有监督责任,分管领导既对业务工作负责,也要对党建工作负责。全会要持续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最后要强化执纪执法,对倾向苗头性问题,要抓早、抓小,经常性地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的第一种,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以及会机关和驻汉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