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2:1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81

1-2.jpg

10月30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省红十字党组书记高勤,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二级巡视员邓红出席,会机关和在汉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1.jpg

会上,高勤作主题教育党员大会总结时强调,要提高认识,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导红十字会党建工作;要明确目标,以争做”三个表率“和”模范机关“为目标,促进党的建设与红十字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要压实责任,以抢前、争先、进位、奉献精神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推进红十字改革工作;要以事业发展的业绩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开创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1-3.jpg

李荣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报告》,组织宣传部党支部代表作了“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在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后,各支部党员代表作了研讨发言。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