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0:52:1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3

9月27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全体在职党员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把爱国主义教育与国防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1.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军事文化展示区、侏儒山战役纪念馆、重武器陈列区和吴运铎纪念馆。在纪念馆内,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展板文字和图片介绍,了解到吴运铎同志献身国防军工事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研制生产武器三次身负重伤的伟大英雄形象,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他拖着残疾身躯依然为我国国防军工事业做出贡献的伟大精神。

2.jpg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凝聚了党员意志,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充满着浓郁军营气息的国防园,既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国防意识,同时也感悟了国力之强大,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也使大家深切体会到国防的重要性。

3.jpg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艰难曲折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苦难峥嵘岁月和崇高理想信念。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通过大量实物、图片、视频陈列和场景复原,再现了1926年9月到1927年10月作为大革命中心的武汉,群英汇聚,风云蒸腾的峥嵘岁月。

4.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早期活动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5.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