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7:39:0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5

6月28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二级巡视员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主持。

IMG_3043.JPG

IMG_3115.JPG

宋悦明在讲话中回顾了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他指出,我们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努力工作,主动服务红十字改革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他强调,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红十字会改革发展。同时还要学习身边优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勤奋好学、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我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推向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自豪的共产党员,热情地投入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滚滚洪流中去,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IMG_3077.JPG

IMG_3080.JPG

IMG_3088.JPG

大会宣读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扬“红旗党支部”的通报,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荣获“红旗党支部”。还宣读了会机关党委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通报,会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红旗党支部书记、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大会还统一组织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IMG_3128.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