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1 09:41:2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4

2019年6月18日上午,湖北省红十字会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名老党员在会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jpg

会上,支部书记高民主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话、《湖北省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恩施州来凤县95岁英雄张富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事迹。退休老党员还结合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热烈的讲座。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退休老干部党性和思想觉悟,为省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奉献余热。

期间,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宋悦明带领其他党组成员看望参加学习的老党员。会机关党委徐露同志参加主题教育学习。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