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11:51:4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69

6月19日,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红十字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IMG_2961.JPG

汪梦军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要求紧扣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围绕五个目标扎实推进、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坚持好的作风扎实推进、突出以上率下扎实推进。

宋悦明在动员中强调,省红十字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他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紧扣五大目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组织好学习教育、开展好调查研究、组织好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大力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发挥表率作用,注重讲求实效、发扬良好作风。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