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赴红安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9:06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48

为扎实开展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28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荣带领30余名干部职工赴红安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李荣同志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瞻仰烈士纪念碑,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大家的心灵受到洗礼和震撼,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做好红十字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七里坪镇长胜街。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全体党员更加全面了解红安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每个人心灵都受到深深震撼和洗礼,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很好的党性修养课。

图片3.jpg

通过生动鲜活的现场教学形式,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好革命传统和优良品质,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争做勤勉敬业、廉洁自律的表率。

图片4.jpg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