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09:30:2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24

2019年3月29日上午,省红十字会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会机关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高民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1.jpg

高民主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省红十字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根据对照检查的要点,进行自我批评和批评,并对支部建设中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较少、支委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组织对支部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和测评,明确了优秀和合格等次。 

图片2.jpg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大家一致肯定支部班子成员的工作和奉献,希望支部班子继续带领大家开展好理论学习和其他党建活动,做到退休不退色,努力争创“示范党支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