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专业红会人 做优雅女神

发布时间:2019-03-08 17:28:47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3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妇女同志在会里专业知识丰富起来、让文化底蕴深厚起来,我会组织女干部开展了庆“三八”“三步曲”纪念活动。

包扎.jpg

“一步曲”:3月5日至6日,根据我会实际,将业务工作与纪念活动相结合,本着“人人为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组织会机关全体女干部参加初级救护员取证培训,让女干部多学一门技能,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业务能力。

2 (1).jpg

“二步曲”:3月8日,举办了“感受中国茶文化,做走进新时代女神”的茶文化培训。通过课程让女干部了解到中国茶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学习了茶叶种类及冲泡方法,提升了女干部的文化底蕴,陶冶情操。

2 (2).jpg

“三步曲”:3月8日,组织会机关女干部积极参与健身活动。针对性地为经常在办公室伏案办公的女干部安排了一堂肩颈瑜伽课程,放松身体,放松心情。

2 (3).jpg

通过“三步曲”系列活动,让女干部的心温暖起来,让女干部的心安定下来,让女干部的身心健康起来。活动后,女干部们纷纷表示到今年“三八”节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得当,动静结合,既提升文化修养,又身心愉悦,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和安排。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