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5:2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52

 2022年8月5日,省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就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作动员讲话,并以“加强作风建设 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题讲了廉政党课。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阳胜芳主持会议。

111.jpg

 涂明珍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永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环境,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树立正确的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认认真真落实到红十字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涂明珍要求,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真正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要完善干部考核机制,加强考核结果运用,与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追责问责等紧密结合起来,促进干部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涂明珍强调,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刻认识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同根同源的内在关系,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抓,坚决防止由风及腐、由风变腐问题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文风、会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注重抓早抓小,认真查补漏洞,加强建章立制,以制度之治促常治长效,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进取精神,锤炼务实作风,掌握科学方法,提升能力素质,以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红十字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湖北省红十字会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