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4 17:57:0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6

6月24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蒙徽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阐明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实践要求,明确了今后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省红十字会作为党的群团组织,要彰显群团组织政治属性,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安排,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好当前工作和重点课题调研结合起来,努力为我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员学习,充分运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引领学、组织培训系统学、支部主题党日研讨学、专题辅导集中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入宣传宣讲,用好各种平台和载体,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理论阐释、政策宣讲、舆论引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团结引领所联系和服务的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履行好红十字会的职责,发挥好红十字会的职能作用,为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