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波同志到备灾救灾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8 14:10:1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68

  20221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波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中国红十字会湖北备灾救灾中心(以下简称备灾中心),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与备灾中心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0BD59704-B36E-47AB-8AE8-F76611589DEA.jpeg

  陈波一行实地查看备灾中心物资储备检查仓库安全和档案管理情况;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相关材料。

  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备灾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及整体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就党建工作、备灾救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发言,陈波表示将把大家反应的困难问题带回去,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陈波充分肯定了备灾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全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备灾中心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备灾救灾工作实力能力,我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陈波还以“做好备灾救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备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