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深入团结社区 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19:18:0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77

  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6月1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涂明珍带队赴武汉市徐家棚街道团结社区,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

C011D891-8072-4F31-AABD-14765260AED4.jpeg

涂明珍一行看望慰问了团结社区2户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送去爱心物资,面对面与群众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群众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倾听群众对红十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涂明珍主持召开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党员群众参加的调研座谈会,介绍了省委在全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政策,认真听取了团结社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目前服务群众所遇到的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工作、服务群众网络建立、群众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困难和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讨论。

  涂明珍表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依靠人民群众力量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根本要求,是喜迎党的二十大、着力营造“三个环境”的具体行动。省红十字会将坚决落实省委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坚持全员下基层,围绕红十字会发挥职能作用和服务群众人道需求,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根据下基层走访、调研、座谈情况,梳理形成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和社区工作任务清单,确定今年在团结社区办理的实事项目,切实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波,武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陈耘及省红十字会有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