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举行“省直机关最美家庭” 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7 17:01:32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1

  2022年5月26日,省红十字会举行“省直机关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涂明珍出席并向赈济救护部四级调研员沈毅颁发“省直机关最美家庭”奖牌。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阳胜芳主持仪式。

image.png

  今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按照省直妇工委开展2022年寻找“省直机关最美家庭”活动的有关通知要求,省红十字会在会机关及直属单位认真开展寻找“省直机关最美家庭”活动,推荐上报了沈毅家庭参评“省直机关最美家庭”,并同步评选出了6个“省红十字会机关及直属单位最美家庭”。近日,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评选,我会沈毅家庭被评为2022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

  党组成员、专职副监事长阳胜芳在主持颁奖仪式时指出,沈毅家庭等“最美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营造廉洁齐家环境、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他号召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

  会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