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11:45:14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02

  3月9日,省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省红十字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各项要求。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紧扣目标任务,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推进全省红十字系统改革和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在践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中发挥人道领域助手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