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16:07:2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25

2019年11月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围绕 “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亮点进行了集中研学。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机关党委要作出学习安排,各党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后续还要组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讨论稿)》的说明;二是要深刻领会,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重大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三是要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推动红十字会改革创新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要求落实到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中。

会前,按照省红十字会党组会议“思想引领、学习在先”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邓红,会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