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3:33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31

9月6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主持会议。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2-1.jpg

宋悦明指出,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8月28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民主生活会得到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梦军的充分肯定,认为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体质量较高。

会上,宋悦明就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作了通报。他要求,要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与完善制度与机制相结合,健全完善科学合理、规范实用的制度体系;要切实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全省红十字工作新局面。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