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2:08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384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安排,8月28日,省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主持会议。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梦军,副组长黄喜旺,成员贺忠国、周波、黄海军,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彭长春到会指导。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参加,二级巡视员邓红,会机关及直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列席。

1-1.jpg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省红十字会党组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部署,研究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问题清单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前,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宋悦明代表省红十字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民主生活会发言,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汪梦军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这次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体质量较高。一是会议组织严密,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他要求,下一步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着力在深化成果运用上下功夫,着力在强化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着力在克服松懈思想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建章立制上下功夫。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