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仙桃

发布时间:2021-01-28 09:30:59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177

  2021年1月2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陈波一行赴仙桃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陈波一行先后来到陈场镇启元社区、毛嘴镇向阳社区和胡场镇蔡滩村,走访慰问了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毛毯、大米、糖果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每家每户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感谢捐献者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和贡献,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努力脱贫致富,让日子越过越好。被慰问志愿者和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红十字会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陈波一行还调研了仙桃市红十字会改革工作,仙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等参加改革工作座谈会和有关活动。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