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国史 添前行动力——省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暨“八一”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7:59:01  来源:原创  文章作者:原创  浏览次数:950

0-1.jpg

在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7月31日上午,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到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暨“八一”活动。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勤,会党组成员蔡卿、陈波和相关会领导参加了教育活动,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陪同参观。

0-4.jpg

0-5.jpg

0-8.jpg

0-9.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实物图片,依次参观了毛泽东真迹陈列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厅、省档案馆特藏库、档案保护中心等。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湖北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厅,党组成员陈波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特藏库展厅,党组书记高勤同志同全体军转干部进行了集体谈心,勉励大家积极适应职业、岗位变化,始终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持久的进取动力,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0-3.jpg

0-2.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湖北90多年的发展历程、新中国建立以后中共湖北省委带领湖北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有了充分的认识,对人民军队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发展过程有了充分的了解。

0-6.jpg

0-7.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既体现了会党组对军转干部的关怀关爱,又是省红十字会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的要求的具体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牢记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奋勇向前,为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省委省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省红十字会网络信息中心维护与管理

Copyright © 2003-2020 www.hbsredcross.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8012613号-1

日浏览量: